术|说





的人听

      若盼心里潜移默化的被黑城镜眼女巫的话所左右  身不由己的朝曾祖母的鸡窝走去  

三只白色的雄鸡 早已并排伫立  六道光柱顿时亮到了土墙的角线  触手可及的心脏已是若盼全部 “你要迅速的掏出鸡的心脏 不可迟疑的吞下”女巫的话从脚底穿越而来  眼前却被一道铜绿色微光拦阻 他知道这一切纯非偶然  自身的定力连降三级 若盼把意念转向薄如蝉翼的銣怒翼 正是金蝉脱壳 的初始 这是他特意在曾祖母 草编的簸箩里认真 挑选出的一枚土候  {蝉的蛹 北方人俗称知了猴} 为了五更天验证自己的功力 嫩绿色到完美顶级的金色 是力量的象征 此时若盼不敢轻举妄动 双手作了一个 莫比乌斯 小指和大拇指相扣的手势 嘴里同时发出一句咒语  音调相似于 “乌拉”与此同时乌拉声在俄罗斯红场沸杨 普大帝法令纹嘴角向下闭合之前 那气势穿越九天  响彻云霄  



    回过头来 继续之前  有读者说没怎么能懂  我简短的 素手回目一下

    我一直有平行世界的暗示 想巴蒂斯图一下 正巧 在网易LOFTER 玩 看到CP 宇宙触发器 机械地把一些抓住的信息刻画采矿般的挖掘

  四个人物  分别是两对兄弟 {我把在地上的刻意称呼为弟兄 弟弟在前} 地上的若盼 和哥哥若望  所对应的平行世界里的  澜布尼兄弟(刻意的哥哥主权在前) 



        弟弟 若盼+澜布尼 哥哥

                    X

        哥哥  若望+澜布诅  弟弟

若盼弟兄  在地的表现形式 S分离的  弟弟若盼向下追求  

                                                      哥哥若望向上发展

   我们知道人类的交流是振动频率 万物相连 相互效力  弟弟若盼使命意义是接受了地心射频激流的信号  通过月卫星这个桥 与平行世界的他 (澜布尼兄弟)星辉石已   月卫的背面有一个共享的基地

    哥哥若望吸收外来的伽马未来信息  也是他追求的光织法(我简称 光法)

我中意这个称呼 我在人类的饮食禁宜中得到的启示  祭祀时献上动物的脂油 撕开后是一张漂亮的网  这个信息一直在我脑海里集合发酵 联想到 空气 空的水

所以第一章 我就开源开口地描述出来  


“澜布尼为澜布诅的哥哥在若盼离开若望的那一瞬

兄弟俩相聚无影水边 势必将光织网蔽障在空水的中间

正是若盼草编的木屐踏在黄青草上 这是草与草的对话 无生与永生的告白 若盼早已习惯了这种嘈杂  鸽笼里一声声的哀鸣  咕 咕 。。。。让晨明的四时沾满潮湿惶恐的浓度


    空水的中间  水看都看不见中间的空隙(微观)无限放大下 他是空的

  但能看到  。。。。看到看到宇宙  宏观论 上水是 游走的云 下水是江河湖海  我想我喜欢 云和海 


       海  退掉外衣 

 那是无数陨石巧妙又偶然的编织

      直视 骁浪荒川之主的沙骨

衔泥巢了君屋

     思想的石如燕儿含浸恩液的奢华 

        顿时开了琼浆

冰吐火罗翻滚金色的雨

       闪射着曜人心魄之光

天眼开了窗 波动熔岩巨兽的烟雾 

     绮丽间差池其羽之子于归

远送的于野揉凑出深湖骨笛怙恶不悛的单边曲

      把空的秘密换个蓝绿的精灵

评论
热度 ( 4 )

© 万事 | Powered by LOFTER